書名:出社會,就要換腦袋

作者:篠上芳光

翻譯:李靜宜

買書就是先看看標題,再對有興趣的標題看內容,真的有興趣8成我會買,剩下的2成是因為沒帶錢

不過最近發現書越買越多,不過都把看書的時間拿去做其他事了...

我節錄書中的"目次"也就是我有興趣的標題

1.優秀的人從報紙獲得資訊,沒用的人則是透過網路...自網路普及後,誰不曾在網路上找資料

2.優秀的人寫日記,沒用的人寫部落格...恩~那我現在在幹嘛?莫非我就是那個"沒用的人"

3.優秀的人搭捷運時會觀察周圍,沒用的人則是一直玩手機...最不善觀察的就是我

4.優秀的人了解國內旅行的魅力,沒用的人只去國外旅行...台灣真的是好地方,但是日本更是好地方

看完這幾點,覺得作者很偏激不過看完內容就會讓讀者有一種沉澱的感覺

所以我買了這本書,畢業後多久沒看書了...28歲我想應該是要成熟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luepigbaby 的頭像
    bluepigbaby

    TJ不負責任之專業講座

    bluepi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