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因為工作而戀上腳踏車

成車當然滿足不了我那小小的虛榮心

但是,好的零件隨隨便便就要上萬塊,

況且我還是可以拿到比較便宜一點的價錢,這樣對一般民眾更是一項奢華的運動

進公司快一年,什麼零件好,適合用在哪一種車上面,我還是懵懵懂懂

但是最近我覺得,我適合的零件應該是

FORK,REAR SHOCK,RIM,DISK BRAKE

這四樣花大錢升級就夠了,但是這樣加一加也4萬了

因為我覺得一台車的重心就是這四樣(當然還有車架,為何我沒算在裡面因為車架自己做的啦!!!)

這四樣直接影響到你的騎乘品質及安全性,我指的是林道OFF-ROAD路線

至於其他配件我覺得一般就好

總歸一句話"腳力決定一切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luepigbaby 的頭像
    bluepigbaby

    TJ不負責任之專業講座

    bluepi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